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广西发布《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南宁—崇左经济带发展规划》

2012-11-27 16:39:32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11月26日下午,由广西自治区北部湾办公室、广西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崇左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南宁—崇左经济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据介绍,《规划》由规划纲要、规划图集两部分组成,已于2012年10月25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颁布实施。其中,《规划》纲要主要包括发展背景、总体要求、空间发展布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发展园区经济、加快口岸建设、构筑城镇带、完善支撑体系、开创开放合作新格局、建立保障机制等主要内容。

南崇经济带北起广西首府南宁,西南接越南谅山,不仅是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的重要起始段,更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乃至我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陆路通道,其战略意义十分明显。(记者 黄菲菲)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广西 南崇经济带 新加坡 发展规划

精彩热图

2013电视剧你最期待哪一部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