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还能再神奇点吗?游客落下的那些怪异物品(组图)

2012-12-12 13:40:38 来源: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植物园、高尔夫球车车轮、义肢……这些游客在酒店和机场遗留下的东西早已不是新闻了。你若需要一个大点的行李箱、一台42英寸的液晶电视或是一个备用轮胎,只要去无主物品拍卖处即可,那里的东西应有尽有。你就心存愧疚地感激这些健忘的主人吧。每天都有上百万件物品被遗忘在机场和酒店,而且一件比一件古怪。我们对全世界的酒店和机场作了调查后,发现了一些最怪异的失物。

还能再神奇点吗?游客落下的那些怪异物品(组图)

  皇家产品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登基六十周年庆典过后,普瑞米尔酒店(Premier Inn)(一家英国经济旅馆连锁店)里发现了许许多多的无人认领的“皇家”产品,这包括18个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面具、12个飞利浦亲王的面具、36面联合王国国旗以及一个按照凯特·米尔顿真人剪出的纸板。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游客 皇家 义肢 Jumeirah 液晶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焦点图片

假如这些恶搞变成现实

还能再神奇点吗?

"骨感"美女月历 诱人尽显妖娆

饮水机自燃 屋子被熏成“黑煤窑”

精彩热图

2012内地小花旦终极排名

30个落空的世界末日预言

英9月大双胞胎独自游泳令人惊讶(组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