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交警深入学校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2-08-03 21:58: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奎屯交警深入学校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8月1日,奎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兵团农七师高级中学,为来自所属10个农牧团场新入学的1000余名高一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以“安全上路、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辖区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其相关常识,并一再提醒和教育广大学生安全、文明、有序出行,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讲座结束后,民警向参加讲座的学生分发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从而,为奎屯市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许婧

编辑: 许婧 标签: 新疆 奎屯 交警大队 安全知识讲座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