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伊犁州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奎屯宣讲

2012-08-02 21:46:2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31日,由伊犁州政法委副书记闫红鹰带队的伊犁州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奎屯进行宣讲活动。奎屯市委副书记、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市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钢等市委、人大、政府和政协的有关领导,以及政法系统全体干警、综治委成员单位领导、街道(乡)政法书记等5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来自伊犁州公检法司系统的11名政法干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刻诠释了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报告会生动感人,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令人难忘。

通过事迹宣讲,奎屯市政法各部门和全市政法干警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爱民实践活动,努力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乌鲁木齐第二届“亚欧博览会”的顺利举行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许婧

编辑: 许婧 标签: 伊犁 政法干警 事迹报告团 奎屯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