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开展游商地摊集中整治行动

2012-07-13 11:15:4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笔者从奎屯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了解到,7月9日—11日,奎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开展了整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游商地摊集中专项行动,净化了该市的出版物市场。

在此次专项行动前,奎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召集了书摊相对集中的奎屯市中心农贸市场5家书摊经营业主开会,对他们进行了保护知识产权、规范经营等方面的教育,并给每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每家场所进行自查自改,如果发现有各类非法出版物,一律上缴。

三天时间里,奎屯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对小区、繁华街区、农贸市场、车站等地进行了排查摸底,重点对兜售政治性、宗教类以及侵权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地摊、游商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一律进行了查缴。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3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摊点)12家,收缴非法音像制品87张,非法出版物267本。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姜晓玲)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奎屯市 整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