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名家作品
另眼看悲鸿
中国日报书画艺术 2015-06-23

编者按,徐悲鸿先生无疑是一代大师,他的名作很多,都在各种媒体频繁亮相,而我却要避开这些喧嚣,独选一些中国味特别芳醇浓厚的作品,公诸同好。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另眼看悲鸿

(中国日报书画艺术 编辑 张承肃)

名家作品
更多>>

另眼看悲鸿

名家作品中的端午节

独爱杨家猫--杨世忠作品

鲁慕迅:气清格迥 花木无言最可人

朱道平:梦幻、玄想、幽秘

朱颖人:韵趣清逸

美各州政府的艺术资助拨款

五月底,旧金山市市长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将本市用于艺术方面的政府拨款提高七百万美元,但相对整个旧金山市的财政预算来说,艺术方面的预算仍然紧缩,并且在过去十年中已经下降了25%。

老舍:最懂画的作家(图)

今年是老舍诞辰116周年,中国美术馆在新春举办了“人民的艺术家——老舍、胡絜青藏画展”,不乏齐白石等现当代大师的精品。

中国画当代性问题思考(图)

中国画蕴含着品位、境界、修养、功力、格调、情致、等等中国独特的人文内涵和美学追求。一个艺术家通过笔墨将自己生活、精神、甚至于生命在笔墨的变化里倾注流淌,如醉如痴的在皴擦点染的律动里寻找自然的灵性,一种原始的创作快感油然而生,这便是中国画家欲罢不能的水墨自由世界。

艺术投资是个“艺术活儿”

目前的国内艺术市场上,业内行家、金融资本和企业收藏是最主要的三股参与力量。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