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卧室墙壁惊现去世丈夫影像 英妇女求助牧师驱邪

2012-09-07 15:01: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卧室墙壁惊现去世丈夫影像 英妇女求助牧师驱邪

鬼屋:安德烈娅·塞缪尔斯卧室墙上的奇怪图案,像4年前去世的丈夫

英国媒体9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卡莱尔市一位被吓坏的妇人说,她去世的丈夫的影像竟然出现在卧室的墙上!于是她打电话让牧师前来“驱邪”。

据报道,现年41岁的安德烈娅•塞缪尔斯说在她卧室的墙上出现了奇怪的图案,很像她的4年前去世的丈夫布莱恩。此外,屋顶上也出现了类似图案,很像死去的宠物狗,而且她自称还能听到宠物狗发出的叫声。

塞缪尔斯称,自从这些奇怪的图案出现,就发生一连串奇怪的事件:全新的家具莫名其妙损坏、照片自己从墙上掉落……甚至连她本人也面临很多个人问题。

万般无奈之下,塞缪尔斯请来天主教神父保罗•达森用圣水帮她净化房屋。

达森神父确认在卧室墙上,的确有图案类似人脸,房顶上也有图案看似动物身体的一部分。神父已经在房屋周围泼洒圣水,并为它祈祷、赐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孙恬)

编辑: 孙恬 标签: 图案 牧师 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