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法国景区爆灭门案 英国3名自驾游客遇难8岁女孩垂危

2012-09-07 08:22: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法国景区爆灭门案 英国3名自驾游客遇难8岁女孩垂危
法国警方已封锁案发现场。
法国景区爆灭门案 英国3名自驾游客遇难8岁女孩垂危
警方连夜展开调查。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法国东南部旅游胜地阿纳西当地时间9月5日发生枪杀案,造成4人死亡,另有一名女孩伤势严重。案发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怀疑作案者属抢劫杀人,或受雇行凶。

*** 旅游胜地发生惨烈枪杀案

当地时间5日下午3点50分(北京时间5日晚9点50分)左右,一名骑自行车的法国人在上萨瓦省阿纳西镇森林深处发现了凶案现场,于是立即报警。

警方在现场看到一辆弹孔累累的英国牌照的宝马车,驾车男子已被射杀,后排车座上的两名女子也已经死亡。在遭袭车辆不远处是一名骑自行车男子的尸体。此外,现场还发现一名伤势严重的小女孩,她身上至少有3处枪伤。救援者使用医疗直升机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手术,警方一度误以为她已经丧生。

当地检察官埃里克•马约介绍说,调查人员初步认定,驾车者是英国人,案发时一家人正在阿纳西自驾游。受伤的女孩现年8岁,是该男子的女儿,两名女性死者分别是他的妻子和母亲;另一名男性死者为法国邻近城市的居民。

马约表示:“事发现场惨不忍睹,似乎只有在犯罪电视剧中才能看到,我们已经启用各种手段进行调查。”

他还说,警方调查人员后来又在两名女性死者的身体下面发现了一名4岁小女孩,她当时已处于昏迷状态。而且由于她年龄太小,可能很难提供有价值线索。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法国  灭门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