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克林顿民主党大会激情演讲 力挺奥巴马赞其内心火热

2012-09-07 08:2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克林顿民主党大会激情演讲 力挺奥巴马赞其内心火热
克林顿5日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上发表演讲力挺奥巴马
克林顿民主党大会激情演讲 力挺奥巴马赞其内心火热
克林顿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演讲

综合国外媒体9月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5日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激情演讲,力挺自己曾经很看不上的奥巴马。克林顿表示,虽然奥巴马外表“冷酷”,但他“内心却是为美国人燃烧的”,并警告称罗姆尼的上台将意味着“你只能靠自己了”。

5日晚,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进行第二天的议程,美国第42任总统克林顿为第44任总统奥巴马的连任竞选在会上发表近一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克林顿的讲话经常被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而提词机的出错似乎没有给这位优秀的演讲者造成什么干扰,相反,克林顿很多时候即兴脱稿演讲,并且效果良好。

如果说米歇尔夫人前一天的演讲是试图以情动人,那么一贯喜欢用数字说话的克林顿当晚则是期望“以理服人”。他引用了许多数据,对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周针对奥巴马提出的批评逐条反驳。尽管有人对奥巴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克林顿还是请求美国人“续签总统的合同”。

克林顿微笑着表示:“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否比4年前他上任时好?听我说,听我说。”很明显,他知道如何调动听众的情绪,也很享受听众期待听他演说的现场气氛。“奥巴马总统当年上任时,经济状况可用自由落体形容,每个月就有75万人失业。现在我们是不是做的更好?答案是肯定的。”

许多人认为2008年经济萧条后的复苏过程是令人难以忍受的缓慢。克林顿从自己的执政经验谈起,为奥巴马的工作进行了辩护,称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半,“没有任何总统,包括我和我之前的总统,能仅仅在4年内修补这些损害”。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克林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