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哥伦比亚老牌“可卡因女王”被枪杀 曾在美服刑多年

2012-09-05 10:56:4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哥伦比亚老牌“可卡因女王”被枪杀 曾在美服刑多年
 
布兰科年轻时的照片

据英国媒体9月4日报道,哥伦比亚有“可卡因女王”之称的大毒枭布兰科日前中枪身亡,攻击者身份不明。

据当地警方介绍,3日,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当69岁的布兰科走出一家肉铺时,两个骑着摩托车的人朝她头部连开了两枪,布兰科被送到医院后救治无效死在急救室里。警方称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不排除是复仇行为。

布兰科曾是哥伦比亚一位十分具有势力的大毒枭。在20世纪七八十年代,她曾打通过几条美国和哥伦比亚之间的毒品走私通道。

1985年,她因谋杀罪锒铛入狱,并被判处60年监禁。2004年,在美国坐了近20年监狱后,布兰科被释放并回到了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的走私贩毒活动猖獗。去年,年仅31岁的哥伦比亚前选美皇后、内衣模特圣克利门蒂被控召集一群漂亮女模特组成走私团伙,从事规模巨大贩毒生意,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哥伦比亚 毒品 走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