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星球大战》飞行摩托现实版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2012-08-22 14:14: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星球大战》飞行摩托现实版问世 时速达48公里
《星球大战》里的飞行摩托

飞行摩托想必是《星球大战》迷们梦寐以求的交通工具,美国加州的Aerofex公司的研发成果估计可以帮助他们圆梦。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该公司近日在该州南部的莫哈韦沙漠试飞了自主研发的飞行摩托。

飞行摩托上有两个操纵手柄,可以调节行使速度和高度。与此同时,飞行摩托内置感应装置,驾驶员可以利用身体倾斜产生的重心变化改变行进方向。目前,这种飞行摩托可以在距地面5米高度内飞行,时速在48公里。

Aerofex公司介绍,驾驶这种飞行摩托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单。由于不受地形限制,它还可以用于边界巡逻。

据悉,Aerofex计划于今年10月推出第二代飞行摩托,并准备在2013年年底前测试无人驾驶版飞行摩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飞行摩托 星球大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