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巴基斯坦空军基地遭袭 10人死亡3人受伤

2012-08-16 17:03: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外国媒体报道,8月16日凌晨,巴基斯坦一个空军基地遭受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当地时间16日凌晨2时左右,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西北部80公里处的卡姆拉空军基地,一组穿军装、装备重型武器的武装分子欲通过哨所被拦住。基地军方和武装分子随即发生激烈交火。

当地一家电视台援引匿名军方官员的消息称,巴基斯坦从乌克兰购买的一架I-L78货物运输飞机遭火箭弹袭击,所幸只有轻度损毁。火箭弹是空军基地之外的武装分子发射的。

爆炸造成9名武装分子和1名士兵死亡,另有3名安保人员受伤。一名武装分子最先受伤,被送往医院后死亡,巴军方称另一名死于现场的武装分子身上穿着用于自杀袭击的夹克。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了3名袭击嫌疑人,并在爆炸附近地区检测出2枚地雷。嫌犯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阿什拉夫都对这起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爆炸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巴基斯坦 空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