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得州枪击案嫌疑人继父:他像魔鬼般疯狂

2012-08-15 13:21: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得州枪击案嫌疑人继父:他像魔鬼般疯狂

得州枪击案嫌疑人托马斯·卡佛        

据美国媒体8月1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13日发生的枪击案嫌犯身份得到确认,他是35岁的托马斯·卡佛。继父描述他“就像魔鬼一样疯狂”。  

13日,得州农工大学校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执法人员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卡佛的继父理查得·威福事后表示,他的家庭被卡佛的罪行毁了,他们甚至希望卡佛在实施暴行之前就开枪自杀。  

威福说:“他像魔鬼一样疯狂,我们曾一度担心他会到这里来,对他母亲和我做出什么事情。”据威福介绍,卡佛在9个月前辞掉了最后一份工作,并称“再也不会为任何人工作了”。

有报道称,13日晚,卡佛在社交网络脸谱主页上全部是武器的照片。他的母亲琳达·威福发表声明说,家人对他的暴行“感到震惊”,并为枪击案的死伤者祈祷。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美国 得州 枪击 凶手 继父 疯狂 托马斯·卡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