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锡克教寺庙枪击案凶手为美退役军人

2012-08-07 10:48:12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警方6日说,威斯康星州锡克教寺庙枪击案凶手为40岁的韦德·迈克尔·佩奇,曾于1992年至1998年服役于美军,服役期间曾获多枚勋章,但是他杀人的动机尚未确定。

美国奥克里克警察局局长约翰·爱德华兹在6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该枪手在寺庙内外多处向人开枪,被随后赶到的警察击毙。

警方怀疑枪手是一名“白人至上主义者”,因为他“可能参加过”相关的种族主义活动。据现场目击者回忆,枪手胳膊上刺有“9·11”的文身。

美国威斯康星州奥克里克一座锡克教寺庙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3人受重伤。伤者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救治。

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枪手杀人的动机,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将该事件定性为美国国内恐怖主义活动。

一名执法人员说,枪手在事件中使用的枪支是通过合法途径获得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美国 锡克教 寺庙 枪击案 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