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乌干达多架军用直升机派往索马里途中意外失踪

2012-08-13 10:12: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8月13日报道,乌干达军方消息,一批乌干达军用直升机12日在肯尼亚领空意外失踪,事发前它们正在被派往索马里的途中,负责支援非洲联盟维和部队打击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的任务。

这批军用直升机飞离乌干达东部城市城市恩德培的一个军事基地后,只有一架降落在肯尼亚北部临近索马里边境的瓦吉尔镇。按照原计划,它们应该在瓦吉尔镇镇加油,然后继续飞往索马里。

乌干达人民国防军(UPDF)未透露失踪直升机的数量以及机上所载人员总数。乌干达军方发言人费利克斯•库拉伊杰对媒体说:“我们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们正在调查。掌握了足够的信息后,我们会公之于众的。”

乌干达部队是非洲联盟维和部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中坚力量。8月7日,乌干达空军表示,他们正在往索马里部署运输及战斗直升机以加强维和部队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索马里 乌干达 直升机 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