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印度安得拉邦列车大火已致47人死亡

2012-07-30 14:15: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7月30日报道,印度官方称,一辆旅客列车当天凌晨4时20分左右在该国安得拉邦发生大火,已经导致至少47人死亡。目前,起火原因尚未查明。

这辆快速列车从德里开往金奈途中,经过安得拉邦首府海德拉巴以南500公里处的内洛尔站时,一节车厢发生大火。当时车厢内共有72名乘客,官方称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内洛尔地方官员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起火车厢有28名乘客受伤,现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这位官员还说,可能是列车电路短路引起的大火,火灾发生时多数乘客正在睡觉。起火的车厢完全被烧坏,救援队伍需要特殊工具才能进入。

今年5月,安得拉邦一辆旅客列车撞上一辆货运列车,导致24人丧生。铁路方面官员近日披露,在过去5年里,印度的列车事故已造成1220人死亡。印度国有列车事故也时常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印度 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