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红衣女擅闯印度代表团入场式 印方恼火要奥组委道歉

2012-07-30 13:41: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红衣女擅闯印度代表团入场式 印方恼火要奥组委道歉
 
印度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入场因一名神秘女子闯入而显得格外尴尬。

红衣女擅闯印度代表团入场式 印方恼火要奥组委道歉

这名身着醒目红衣绿裤的女子站在旗手旁,与身后身穿黄纱丽的女队员、戴着黄头巾的男运动员形成强烈反差。

据英国媒体7月29日报道,奥运会入场式本该是值得运动员铭记的光荣一刻,但是印度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入场却因一名神秘女子闯入而显得格外尴尬。印度方面十分恼火,要求奥组委对此事道歉。  

在伦敦奥运会入场式上,一名身着醒目的红衣绿裤的女子混入印度方队,站在旗手苏希尔·库马尔旁边,与身后身穿黄色纱丽的女队员、戴着黄色头巾的男运动员形成强烈反差,抢走了运动员们的风头。

印方要求伦敦奥组委对这一事件道歉。“我们不知道她是谁,为什么能走入我们的方队。她与我们的运动员走在一起,是对我们莫大的羞辱,”印度代表团团长里格·拉贾说,“我们正在就这一事件与主办方交涉。”

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一个安全漏洞时,拉贾表示:“我不能那样说,因为那名女子出现的地方是戒严区,但这依旧很奇怪。我们要求道歉。”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29日证实,该女子是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的志愿者,当印度代表团入场时,她“兴奋过头”了。“她不应该闯入运动员入场方队。下次在这种开幕式上,我们会注意此类问题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红衣 印度 入场式 奥运 奥组委 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