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枪击案后续:公众关注不会持久 其他电影受影响较小

2012-07-24 13:08: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22日报道,鉴于电影《绑匪传奇》中含有在电影院进行枪战的画面,华纳兄弟公司正重新考虑该部电影的发行计划。但是除此之外,好莱坞的高管们认为周五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蝙蝠侠》首映式上发生的枪击惨案不会对电影业产生严重的影响。

据消息人士透露,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兄弟公司计划于23日讨论是否删除电影《匪帮传奇》中的枪战片段,或者是否更改原定于9月7日的发行日期。

20凌晨,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另一部电影《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式上发生了一名枪手枪向观众开枪致12死58伤的惨剧。在枪击案之后,华纳兄弟公司迅速撤回了《匪帮传奇》的预告片。该部电影的预告片包含了枪手在电影院向观众开枪的画面。

华纳兄弟缩减了《黑暗骑士崛起》的宣传规模,取消了在巴黎的首映式和在日本与墨西哥的演员见面会。该部电影的周末票房收入稍稍低于预期,但是据估算仍然在北美地区揽入1.62亿美元,在首映周末票房中排名历史第三名。

电影业专家们说,观众们会很快走出枪击案的阴影,各家电影公司也会基本按照原计划继续进行工作。为了使观众安心观影,各家影院在周末加强了安保措施,针对服装实施了一系列强制性的新措施。

一名电影业内人士说:“当这种事情(枪击案)发生时,(电影业的)第一反应是低调处理。23日之前这件事儿就会被忘掉,发行电影的工作就会取而代之。”

尤其是大制作电影,电影公司花了数千万美元去宣传推广,它们会坚持执行原定的发行方案。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前市场部主管、现任索萨利托电影资讯公司总裁的彼得·希利说,观众们不会在一件单独的意外事故上关注太久的。

他说:“公众对这种悲剧不会关注太长时间。当他们逐渐忘掉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不会(在类似电影之间)作出联系。”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小唐)

编辑: 孙恬 标签: 枪击案 科罗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