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再调3500士兵增援奥运安保 军方不满

2012-07-12 11:16: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1日报道,由于私人安保公司可能无力完整履行奥运会安保合同,英国军方被要求再增派3500名军人从事伦敦奥运会安保工作。部分军方将领对此表示不满,称士兵从事“低级”的安检工作“有失身份”。

根据伦敦奥运会组织者与G4S公司签订的合同,G4S应提供1.04万名安保人员,并培训近6000名志愿者。可是,距奥运会开幕式仅有半个月之际,该公司仍未能按时派出足够的、受过训练的安保人员,故此需要军队的支援。

英国国防部证实,英国陆军新增派的士兵将在几天内到达伦敦。之前,已经有1.35万名军人投入到奥运安保中。此外,据军方人士透露,军队中还有更多士兵正在待命,最终投入奥运会安保工作的兵力将达到2万人。

这些久经沙场的士兵将主要从事包括安检等在内的一般性安保工作,这引发了军方部分官员的不满。“因为奥运会组织者的失职,这些曾在阿富汗服役多年的职业军人现在不得不从事这些低级安检工作,真是有失身份。”英军一名高级军官说。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北风)

编辑: dongwei 标签: 伦敦 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