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尼日利亚2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被炸身亡

2012-03-25 09:52:0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尼日利亚军方24日说,2名疑似来自尼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武装分子当天在尼北部卡诺州实施的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中被炸身亡。

  尼日利亚陆军第3旅指挥官伊立亚苏·阿巴当天对媒体说,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1时左右,这2名武装分子在发现安全人员要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提前引爆了炸弹,结果自己被炸身亡,另有两名政府军士兵受伤。军方在现场还缴获了两支AK47自动步枪、2辆汽车、数百发子弹、1把手枪、两个未爆炸的炸弹以及手机等物品。

  尼日利亚北部自2011年以来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先后发生数十起暴力事件,造成数百人伤亡。一群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本月21日袭击了卡诺州图顿瓦达地区的一家警察局、局长住所和一家银行。在随后的交火中,军方打死9名武装分子,并逮捕了另外2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梁杉)

编辑: 梁杉  标签: 尼日利亚 武装分子 炸弹袭击 军方 卡诺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