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墨西哥南部发生里氏7.6级地震

2012-03-21 09:29: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0日电(记者陈寅)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20日发生里氏7.6级地震,首都墨西哥城震感明显。

 
墨西哥南部发生里氏7.6级地震

 
当地时间3月20日12时02分,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发生里氏7.6级地震。图为民众被疏散到街道上。
 

墨西哥南部发生里氏7.6级地震

当地时间3月20日12时02分,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发生里氏7.6级地震。图为人们正在清理一处坍塌桥梁的废墟。

墨西哥南部发生里氏7.6级地震
 
当地时间3月20日12时02分,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发生里氏7.6级地震。图为一座桥梁在坍塌后砸在一辆汽车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时02分(北京时间21日2时02分),震中位于格雷罗州梅特佩克市东北52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

地震发生时,首都墨西哥城有强烈震感,人员在地面站立时能感到明显摇晃,记者所在地周围建筑物内所有人员在地震后全部逃至屋外。目前墨西哥国家地震局网页已无法打开,震中地区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尚待核实。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