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城开火 巴以停火被打破

2012-03-16 09:23:3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以色列战机15日向加沙城开火,加沙武装组织则向以南部地区发射火箭弹,巴以停火状态被打破。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战机15日向加沙城西部地区开火,未造成人员伤亡。截至目前,以色列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F16战斗机仍在加沙上空盘旋。

以色列媒体还报道说,以色列“铁穹”火箭拦截系统当天成功拦截一枚来自加沙的喀秋莎火箭弹。当天早些时候,加沙武装组织向以南部发射3枚“冰雹”火箭弹,造成当地学校停课一天。

截至目前,还没有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宣布发射了火箭弹。

本月9日,以色列以防止加沙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袭击以色列为由,将其领导人祖海尔·盖斯“定点清除”,由此引发了自2009年“铸铅行动”以来巴以最为严重的一轮武装冲突,冲突造成2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在埃及的斡旋下,巴以双方13日宣布停火。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