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精选双语球评

阿根廷主帅:迪马利亚决赛出战成疑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13 12:47:0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阿根廷主帅:迪马利亚决赛出战成疑

据442足球网7月13日报道,世界杯决赛在即,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表示,无法确认迪马利亚能否出战。

这位皇家马德里的边锋因为大腿拉伤而在对阵比利时的1/4决赛时半场退赛,并且无缘对阵荷兰的半决赛。

“我们会继续观察迪马里亚的状况,”萨维利亚说:“我们会看看他伤愈之后,是否有所进步。在训练之后我们会进一步评估他的状态。”

“然后我就会对局势有一个清晰的判断。”

维利亚拒绝谈论世界杯结束后自己的去留问题,同时迪马里亚能否参赛取决于他周六的训练情况。

“赢得冠军无论是对国家还是对球员都至关重要,球员们长期浴血奋战才杀入决赛。”萨维拉亚说道,“这是一场我们不需要激励的比赛。在巴西打决赛让我们更加自豪。”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