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将在世界杯决赛后离任

中国日报网

2014-07-12 11:50:40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将在世界杯决赛后离任

据足球网站442报道,阿根廷主帅亚历杭德罗·萨维利亚(Alejandro Sabella)的经纪人证实,萨维利亚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辞去阿根廷主教练的职务。

这位59岁的教练在2011年接任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并带领阿根廷队在其劲敌巴西的家门口大放异彩。

阿根廷在小组赛大获全胜,在淘汰赛阶段及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又分别击败了瑞士和比利时。

在9日同荷兰对决的半决赛中,双方均未进球,但阿根廷凭借点球大战晋级决赛,领取到了马拉卡纳球场的入场券。这场比赛同时也保持了阿根廷的完美纪录。

不论在13日与德国的比赛结果如何,萨维利亚都会在赛后辞职。

他的经纪人对FM Delta说道:“无论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萨维利亚都不会选择继续担任阿根廷主帅了。”

“萨维利亚一直梦想成为阿根廷主帅。”

“但现在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了。他做出了他应做的选择,他认为还应该给新人一些机会。”

 

(译者:杜丽莎 编辑:王旭泉)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