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内马尔:不支持阿根廷 但我挺梅西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11 09:19:2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内马尔:不支持阿根廷 但我挺梅西
天生的死敌,巴萨的队友

巴西和阿根廷是南美死敌,但这并不妨碍内马尔支持巴萨队友梅西。本届巴西队领军人物公开表示,力挺梅西率队争冠。

内马尔说:“我可不是在支持阿根廷,而是在支持我的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我支持梅西队,只要是和足球有关,我就希望他能赢。”

去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萨,和来自宿敌阿根廷的梅西成为队友。另一方面,德国阵中就没有内马尔的队友。

内马尔:不支持阿根廷 但我挺梅西

穆勒和小猪安慰拜仁队友、巴西的丹特

无独有偶,德国7-1屠杀巴西的那场比赛中,多名德国球员和巴西后卫丹特一同出自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比赛结束后,德国的穆勒和施魏因施泰格还特意走向丹特,安慰了俱乐部的队友。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