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踢点球找不着人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10 11:31:23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世界杯半决赛尘埃落定。荷兰队在点球大战中负于阿根廷队。赛后,荷兰主帅范加尔表示,踢点球都找不到人。

荷兰队上一场曾点球淘汰哥斯达黎加,当时队长范佩西第一个出场,并且站在12码一蹴而就,荷兰队也踢进了全部4个点球。

不过这一次,范佩西加时阶段被替换下场,没法踢点球,而范加尔也找不到人。最后,后卫弗拉尔站了出来,不过他的点球被阿根廷门将罗梅洛扑出。

范加尔:踢点球找不着人

踢点球找不着人,这让范加尔很郁闷

范加尔说:“我先找了2个队员,让他们先踢第一个点球,最后才找上了弗拉尔。我觉得他是球队中最有信心的队员。”

“这只是说明了点球大战并不容易。在点球中失利是最可怕的剧情。就算不比阿根廷强,起码我们和他们旗鼓相当。这让人非常失望。”

范加尔在对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中让门将克鲁尔替补上场,锁定胜局,这一场却未能如法炮制。

范加尔说:“我要是能换人我就换了,但是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了。范佩西跑不动,我觉得有必要把他拿下来,就换上了亨特拉尔。我觉得亨特拉尔能进球。”

有趣的是,范加尔曾经在荷兰联赛是阿根廷门将罗梅洛的教练。范加尔说:“我教会罗梅洛怎么扑点球,所以这很难受。正是我们的球队把他带到欧洲来。他很有天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荷兰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