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数字盘点世界杯小组赛:136次进球创纪录

中国日报网

2014-06-28 12:04:34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小组赛结束,世界杯进入休赛日——这恰好是一个好时机去盘点小组赛中那些令人瞠目结舌并打破记录的数据。

记住,这仅仅是小组赛阶段——还有两个星期16场令人激动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当然还有7月13号的总决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见证更多的记录。这是目前有关比赛和社交媒体的数据。

3亿

根据推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大约有3亿条有关世界杯的推文被发出。与之相对比,整个2012伦敦奥运会也仅有推文1.5亿条。

136

这是小组赛阶段的进球总数,它是史无前例的最好记录。

17185016

根据推特,这个数字是本届世界杯被转发最多次的推文次数。这是一篇备受争议的推文吗?意大利球星马里奥·巴洛特利(巴神)在推特中开玩笑,声称如果意大利打败了哥斯达黎加,他将向女王索吻。因为此役将决定英国是否能继续留在世界杯。(结果他们没有做到)

“如果我们打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让女王在我的脸颊上吻一下。

——马里奥·巴洛特利(@FinallyMario)2014年,6月19日”

7

这是乌拉圭对阵科特迪瓦队的那场比赛中所积累的红牌和黄牌数,双方也成为本届世界杯收获罚牌最多的球队。科特迪瓦队收获的全是黄牌,而乌拉圭则还包括一张红牌。这也是乌拉圭正式成为本届世界杯遭受最重处罚的球队——这还不包括苏亚雷斯那臭名昭著的咬人事件,因为苏亚雷斯还没被罚牌过。

378085

这是本届世界杯关于进球一分钟内被转发最多的推文数。这个进球是马塞洛在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揭幕赛中所进的乌龙球。克林特·邓普西帮助美国以2:1击败葡萄牙的那粒进球以304603次推文转发数紧随其后,位列第二。

55.5

本届世界杯平均每场比赛的比赛净时间为55.5分钟。跟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平均每场比赛69.8分钟的比赛净时间相比,这一数字略显逊色。很明显,巴西的高温和潮湿对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它的进球数更让人印象深刻。

2071

这是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的传球数。意大利是本届世界杯传球最多的球队——无论是传球数还是传球率(85%)。但这依然没能阻止他们从小组赛中出局。

602万

本届世界杯使用美国图片标签功能(Hashflags)的推文数为602万,也是截至目前为止被使用最多的国家图片标签功能。巴西紧随其后,大概有二百万的巴西图片标签推文。

15

这是荷兰队的利莱费亚平均的进球间隔时间——这也让他成为本届世界杯最高效的进球球员。

61

希腊在本届世界杯的犯规数为61。这个国家无可非议地被认定为脾气暴躁——希腊队是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犯规最多次数的球队。

23.61

美国的迈克尔·布兰德利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跑了23.61英里(约合38千米)。他是本届世界杯跑得最多的球员。他能否在最后的奔跑中将他的能力同进球联系起来或准确传中则又是另一个问题。

(译者 dulisa27)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