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荷兰队若夺冠将免费游太空

中国日报网

2014-06-28 11:44:1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Goal网站6月27日报道,一家荷兰公司宣称,荷兰队若赢得世界杯,即可享受太空一游。

这家名为“太空探险公司”(SXC)的荷兰新兴企业旨在为游客和科研人员提供太空旅行。他们表示,这一灵感来自于范佩西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那个空中鱼跃射门掀起的狂热。

“作为一家荷兰本土企业,我们自然对自己国家队在巴西的精彩表现感到骄傲,”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米希尔·摩尔(Michiel Mol )说,“范佩西的进球,以及所有关于这位‘飞翔的荷兰人’的新闻报道都给了我们启发,促使我们再做点儿什么。”

“我们会努力将这23名球员和教练范加尔送到真正的更高处:103公里外的太空。”

SXC公司预计在2015年提供首批商业太空旅行服务,那么橙色军团的太空之行最早会在2016年到来。

(译者 鱼丽之宴)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