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精选双语球评

世界杯三大高薪教练出局 低薪教练喜煞众人

中国日报网

2014-06-28 10:53:12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雅虎体育6月28日电,世界杯小组赛已告一段落,32强中一半已经打道回府,其中包括3个教练薪资最高的球队,而教练工资最低的球队不仅坚持了下来,甚至还成为了本届杯赛的一匹黑马。

世界杯三大高薪教练出局 低薪教练喜煞众人

福布斯提供了一张世界杯教练薪资的排名图,前三名分别为卡佩罗(俄罗斯),霍奇森(英格兰),普兰德利(意大利)

自2012年起卡佩罗就担任了俄罗斯主帅,并一路在2014世界杯资格赛上高奏凯歌。今年年初他又得到一份肥约,续约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位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主教练今年净入1120万美元,几乎是他英格兰帅位继任者霍奇森的两倍,而后者收入是590万美元。

虽然卡佩罗在巴西努力超过霍奇森,但是俄罗斯2平一负和英格兰一平两负都居小组末位,这可不是俄罗斯大手笔投资想得到的回报。

至少工资第三高的普兰德利在出线无望后立即引咎辞职,并且意大利在与英格兰比赛中还赢了一场。

10大高薪教练中只有5位的球队晋级了决赛圈,但薪资排名垫底的墨西哥主教练米格尔·埃雷拉着实让球迷们心欢了一把,带领一度无望的墨西哥以不败战绩出线,他的工资才20多万美元,物美价廉!

埃雷拉是个救火队员,去年10月墨西哥处于资格赛出局边缘才出任墨西哥主教练,因此他的工资并不是全年的。

(译者 阿呆爱小纯)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