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CNN:社交媒体要把苏牙玩坏了

中国日报网

2014-06-28 08:30:03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25日报道,苏亚雷斯疑似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的事一曝光,社交媒体就已经开始对这位乌拉圭前锋下手了。

苏亚雷斯之前曾经两次因为咬人被禁赛。这一次则被意大利队的基耶利尼指控,说苏亚雷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乌拉圭以1-0战胜意大利的世界杯比赛中想咬他。

“苏亚雷斯做这件事时鬼鬼祟祟的。他侥幸逃过了一劫,因为国际足联想让球星们在世界杯上踢下去,”基耶利尼事后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说。

尽管裁判可能没有看到这一幕,全世界却有数百万人很快就此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ChristopherDReed (@Chrisreed619):过来看看咬人文化基因。

Pierre The Pelican (@PelicanPierre):这真的是在为苏亚雷斯新球队的比赛做广告。

Graham Farmelo (@grahamfarmelo):苏亚雷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位27岁的利物浦前锋可能都会成为社交网络的谈资。

2013年4月,苏亚雷斯被裁定咬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并因此被禁赛10场。

他在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队时,曾在埃因霍温队的奥特曼·巴卡尔(Otman Bakkal)的肩膀上留下牙印,也因此被禁赛7场。

Mohamed Moallim (@iammoallim) :苏亚雷斯曾在2014年5月对Helden杂志说:“把同一个对手咬了两次,我真的感到羞愧”,但他似乎没有从中吸取教训。

MLB (@MLB):棒球比赛中不会出现咬人事件。

尽管推特上的大多数评论都对苏亚雷斯的行为予以批评,一些人则借机就这次古怪的行为向这位前锋提供外出就餐的机会。

Nando's (@NandosUK): 嘿,苏牙@ @luis16suarez,要是你真的饿了,为什么不过来吃些真正美味的东西呢?

他的祖国乌拉圭的麦当劳曾给他提供过食物。而这一次,Nando's餐馆说,如果苏亚雷斯返回英格兰时没饭吃的话,随时都可以去利物浦当地的Nando's用餐。

某个确实知道耳朵被咬什么滋味的家伙也对苏亚雷斯谈了自己的感想。

霍利菲尔德(@holyfield) :我猜身体上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可以吃的。

(译者 非石头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