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苏神缺席 无损乌拉圭战力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苏神缺席 无损乌拉圭战力

中国日报网

2014-06-28 10:46:04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外媒6月27日消息,28日,乌拉圭将对阵哥伦比亚。开战在即,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因咬人遭禁"足",令乌拉圭折损一员大将。但即便如此,“得了便宜”的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也不敢掉以轻心,称即使没有苏神,天蓝军团的实力仍是不容小觑。

在D组小组赛与意大利的生死战中,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的老毛病又犯了——他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后肩一口。FIFA当然不会坐视不管,给了他一个“禁赛9场、禁止参加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处罚。这也意味着,28日对阵哥伦比亚,苏牙的缺席已成定数。

赛前记者招待会上,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避而不谈苏牙禁赛的问题,坚称天蓝军团就是没了头号球星,也照样强大。

他表示,“这是一个很敏感很微妙的话题,细节我不清楚,但我们关心的是整个乌拉圭队。我们正在积极备战明天的比赛,就这样。一直以来,我们考虑的都是整支队伍,而不是一个人。乌拉圭的大赛经验很足,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所以我的注意力更应该放在自己的球队,考虑我们有哪些不足。”

小组赛中,哥伦比亚一路高歌猛进,以连胜3场的成绩进入16强,佩克尔曼也一直激励球员保持高昂斗志,争取提前预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他还补充道,“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们知道对手的经验和实力如何。要赢乌拉圭不容易,我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念。和往届相比,今年的世界杯有很多意外和惊喜,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魅力所在。”

(译者 ADDID)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