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众星昆明对唱经典情歌

2012-08-24 15:28:0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3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与昆明市联合主办的“千里共婵娟 壬辰年七夕”昆明演唱会在昆明市著名景点世博园如期上演。宋祖英、蔡国庆、孙楠、老狼、水木年华等众多明星登台献唱,通过对唱方式演绎经典情歌,为“中国情人节”添加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娱乐大餐。

七夕晚会以牛郎织女传说为载体,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主题,分为“青春年华爱如花、天涯海角情纷华、两情相悦终成佳、地久天长美似画”四个章节,分别展现相恋、相知、相爱、相守的爱情境界。

为烘托七夕浪漫氛围,晚会大部分歌曲都采取对唱形式,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老狼与叶蓓的《想把我唱给你听》、蔡国庆与曹芙嘉的《因为爱情》、孙楠与徐千雅的《跟你一辈子》……众星用一首首情歌唱出各自心中的爱情密语。

此外,晚会在舞美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通过70多米的投影技术和舞台的升降,呈现出牛郎织女在“银河”中“鹊桥相会”的美丽意象。除了经典情歌对唱,晚会还充分融入云南元素,通过《云南美》、《彩云之南》、《阿诗玛》等一组民歌,充分展示出云南特有的民俗风情。

据晚会主办方介绍,由于该晚会是央视首次打造的七夕晚会,所以节目组专门为晚会量身打造了一首名为《相聚》的主题歌,希望这首主题歌能为七夕晚会增添长久生命力和影响力。(记者 袁雪莲)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