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供电局助东川紫牛5名贫困生圆大学梦

2012-08-24 12:54:1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22日,东川区铜都街道紫牛村委会刚考起昭通学院学生聂董波搀着拄着拐杖的母亲来到村活动室,当她从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和东川分公司领导手中接过6000元的救助款时,母子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聂董波由于家庭贫困,加上母亲和奶奶都是残疾人,虽然她考上了大学,但一家人却在为她的学费发愁。云南省派驻东川区紫牛村的四群工作队员杨春雨知道后,经过多方努力,由云南电网昆明供电局员工捐资2.7万元,对聂董波和另外四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两人6000元,另外的3人每人5000元。

昆明供电局政治处主任李映萍说,献一份爱,世界便多一份温暖和期待,希望被救助的学生安心读书,学成后把这份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考取新疆大学的学生赵加伟说,“我从小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回报家乡。” (通讯员 唐启荣 杨春雨 记者 李映青)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宁波 标签: 电网 爱心

精彩热图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