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飞人”夏令营集结昆明站体验东航

2012-08-21 15:19:4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首届“东方小飞人”夏令营于2012年8月13日至15日集结昆明站,开始了精彩的东航夏令营活动。

“东方小飞人”夏令营集结昆明站体验东航
 
东方小飞人会员和家长在开营仪式上合影

“东方小飞人”夏令营集结昆明站体验东航
 
东方小飞人体验模拟飞行

本次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了10位年龄在7到12岁的“东方小飞人”小朋友,他们都来自“东方万里行”金卡会员家庭。“东方小飞人”们和家长会员在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机务人员、飞行员、乘务员和市场营销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水国际机场东航维修基地,并亲自体验了模拟机驾驶训练和机上应急撤离训练等活动,在为期三天的丰富活动中,“东方小飞人”通过学习、观摩获得了很多航空知识,飞行爱好者们还获得了平日难得的飞行体验。

凡年满2到11周岁的儿童,都可以免费申请成为东航的“东方小飞人”,领取到专属于自己的东航常旅客卡片及一本儿童飞行护照。在今后的飞行中,可以在“东方小飞人”飞行护照上加盖旅行签章并得到机长亲笔签名,飞行里程也可纳入积分。“东方小飞人”年满12周岁后,将自动转为东方万里行会员,积分有效期在转为东方万里行会员当年后的第三个公历年的12月31日前有效。

东航计划将“东方小飞人”夏令营活动作为每年的常规活动,会员每年暑期前可通过东航官网关注相关公布信息。(通讯员 王春燕 记者 李映青)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宁波 标签: 东航 夏令营 飞行爱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