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市重点民营企业铜冠冶化公司捐赠30万元支援社区建设

2012-11-12 19:38: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11日,在奎屯市穗丰园社区居委会里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奎屯铜冠冶化公司总经理崔维刚分别将三张各10万元的支票郑重的捐赠给了穗丰园社区、阿乐腾肯特社区和苏瓦特社区,以表达民营企业关心当地民生事业,支持基层社区建设,造福各族群众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奎屯铜冠冶化公司是2011年奎屯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30万吨尾矿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近8亿元,于2011年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2012年7月竣工投产,目前,企业生产运营良好。

公司总经理崔维刚:“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和各族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应当把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地方建设和发展,当做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

阿乐腾肯特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美萍“我们将这笔资金用好,真正用到我们社区发展建设中来,切实为社区的广大居民做好服务工作。”(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杨文昭)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奎屯市 社区 铜冠冶化公司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