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公安、文广、工商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12-11-06 14:15:4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良好和谐的文化娱乐市场,及时发现、查处违法犯罪活动和违法违规经营者。根据自治区和伊犁州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11月5日,由奎屯市委宣传部、政法委牵头,奎屯市公安、文广、工商、城管等多部门参加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市大型音像、图书批发销售场所网点、物流中心、电脑城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全力净化社会环境。

专项行动中,联合检查组一面对有关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清理检查;一面向各经营业主积极宣传有关的法律法规,教育和督促业主严格按照规定依法经营,守法遵法,切实维护和保持文化娱乐市场的健康发展。在检查中,被检场所没有发现有非法出版物品和宣传邪教、迷信、淫秽、色情、“圣战”等音像图书制品以及电脑视频资料。

此次专项行动,出动人员13人,张贴和发送宣传通告11份。通过检查,促进了奎屯市“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净化了社会环境,从而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奎屯 文化娱乐 检查 “扫黄打非”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