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公安节前开展“四防”大检查 确保“双节”安全

2012-09-26 21:58:2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的社会安全,92426日,奎屯市公安局治安、消防大队与辖区团结路、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分别对全市大型超市、商场、市场、车站、宾馆、酒店、公共娱乐场所等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节前“四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各单位、场所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然后,认真抽查被检单位、场所的“双节”维稳安保工作安排,以及节日值班备勤情况。同时,一再告诫和要求单位、场所负责人,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四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无事故。

此次安全大检查,检查重点单位、场所103个,消除安全隐患31处,下发消防安全整改通知书24份,治安警告5家,行政处罚1家。

通过节前“四防”大检查,进一步督促和加强了全市各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维稳安保工作,从而为全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双节”长假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奎屯 公安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