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铁路公安处开展为期35天的牲畜转场线路治安防控专项行动

2012-10-12 19:29:0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眼下,正是牲畜转场的季节,北疆铁路很多路段穿越牧区,为预防和减少牲畜转场期间穿越铁路导致的危及行车和牲畜安全的隐患。从10月11号开始,奎屯铁路公安处开展为期35天的牲畜转场期间线路治安防控专项行动。

行动要求公安处所辖各派出所摸清辖区转场牲畜的数量、转场路线、规律及时间;加强与当地政法、综治、畜牧等部门的联系协作,建立护路联防工作机制;根据牲畜转场时间、路线和牧民定居点的情况,结合通过列车运行时间段,开辟绿色通道,增派民警对转场牲畜进行引导盯控,防止大牲畜侵线;同时抓住牲畜转场的有利时机,现场对牧民进行电气化铁路安全常识、护路防伤宣传教育,增强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李秋玲 )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羊坚强"天生倒立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