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伊犁州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来奎屯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2-09-24 16:18:5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20号,以伊犁州安监局局长拜生贵为副组长的伊犁州“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一行来到奎屯市,对奎屯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以及烟花爆竹库房、客运站、建筑工地、社区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近年来,奎屯市高度重视打非治违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专项行动,突出以非煤矿山、道路、建筑工地、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等高危行业为重点,集中进行打击和整治;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活动,让群众从多角度接受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奎屯市还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源头企业生产安全。同时,深入开展生产月活动和各类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安全发展氛围和维护社会稳定,使奎屯市的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了较高水平。

拜生贵在对奎屯市在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第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第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积极推行企业安全标准化,抓好隐患排查,重视职业健康,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促进伊犁州和奎屯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杨文昭)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打非治违 伊犁州 社会安全 消防检查

精彩热图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

揭美女主播老公的神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