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全球十佳网商出炉 石大校友崔万志位列榜首

2012-09-11 15:23:33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全球十佳网商出炉 石大校友崔万志位列榜首
 
颁奖现场

2012全球十佳网商出炉 石大校友崔万志位列榜首

崔万志留影

9月8日晚,第九届网商大会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办,活动正式揭晓了“2012全球十佳网商”,“蝶恋”品牌CEO、石河子大学校友崔万志位列榜首,获得此项网商年度最高殊荣。

这是一次网商群体的年度巡礼。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2012全球十佳网商评选”启动于今年4月1日,其间历经了500佳、100佳、30佳的层层选拔。500进100环节,在9个城市举办了现场分享会,超过200名网商进行现场分享演讲;100进30环节,参赛视频共计点播次数超过200万次,微博转发总数超过27万次,最终产生了最具时代特征、最符合今年“小即是美”评选主题的十佳网商。

崔万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感谢母校领导和师生对我的关注,你们是我的坚强后盾,也是我力量的源泉。载誉归来,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与期望,我要更勇敢、更坚定地走下去。作为一名石大学子,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荣光。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世界是平的》作者、普列策新闻奖获得者托马斯·弗里德曼,国家地理学会执行副总裁泰瑞·贾思雅以及前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富兰克林·拉文也现身网商大会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图:崔文礼)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九届网商大会 十佳网商 崔万志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