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石河子大学惠民工程新举措 着力打造宜居住宅新区

2012-08-31 15:44:30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石河子大学惠民工程新举措 着力打造宜居住宅新区
石河子大学南山校区住宅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8月30日,石河子大学南山校区住宅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农八师政委卢晓峰,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农八师师长、石河子市市长王平海,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农八师副师长衣庆焘,石河子市副市长张强,石河子市副市长、环保局局长库尔班艾力·艾则孜,石河子市副市长贺星洪,石河子大学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郁兴德、郑勇及农八师石河子市和石河子大学相关部门的其他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农八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衣庆焘致辞,他说,石河子大学为推动兵团和农八师石河子市社会经济建设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农八师石河子市将把石河子大学南山校区打造成南山新区的品牌工程,确保高层次人才在石河子安心工作创作更好的条件。

向本春代表石河子大学党委在致辞中指出,石河子大学南山校区住宅工程是关系学校数千名教职员工的民生福利工程,从建设土地的申请,到选址建设,从工程的论证、规划、设计到奠基,校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论证,力争把石河子大学南山校区建设成环境优美、居住舒适、生活方便的精品校区,努力建设成让教职工满意的惠民工程。

石河子大学南山校区住宅工程是学校尊重人才、留住人才的重大举措,它牵动着学校五千多名教职员工的民心,将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据悉,南山校区位于石河子市南山新区,北靠南山新区村民安置房,南邻石河子专业技术学校,东侧为区级公园和医院,西面为农八师石河子市会展中心。南山校区总用地面积26.4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454073.58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为438073.58平方米,建筑密度为12.20%,分为4个组团住宅,总户数为3096套。(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石河子大学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