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农七师诚信教育宣讲团来一二五团宣讲效果好

2012-08-28 22:23:31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8日下午16时,由农七师宣传部副部长孔素霞带领的诚信教育宣传组6人,来一二五团文化宫宣讲,来自全团各单位近300人认真聆听了宣讲,大家听到附近团场王芳、何雪莲、丁建华等的感人事迹,深深的打动了全场,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春征银、秋征物是自古不变的传统,又到了棉花收获的时节,大宗农产品按合同、订单收购,交团轧花厂是农场的重要管理和惠民手段之一。

此次农七师组织的宣讲团人员有123团的王芳、128团的何雪莲、137团的丁建华、奎管处的宋文慧等她们的宣讲都围绕兵团团场赋予着我,有着享受五保三费等许多的优越性,不能见利忘义将棉花交给棉贩子,要怀着感恩之情诚信交棉、积极还贷,打动许多的观众,形成人人决心争作诚信职工浓厚氛围。(通讯员 孙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

盘点2015年惊艳校花:多才多艺身材诱人

精彩热图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