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兵团农七师一二五团供电所第一时间抢修大风冰雹毁损高压线路

2012-08-20 14:09:42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兵团农七师一二五团供电所第一时间抢修大风冰雹毁损高压线路
 
图为,笔者11时04分拍摄到的电力工人抢修时高压线路的工作场景。

8月16日下午北京时间20时10分许持续的大风和连续13分钟多的象鸡蛋黄大小的冰雹(有的呈方形)袭击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一二五团二营地区,尤其是该团八连一线大风冰雹灾害极为严重,大片棉花的叶子几乎全部被打下,有些棉桃也砸落在地上,放牧的牛群被大风和冰雹弄得到处乱窜,甚至联该连的10千伏配电线路也难以幸免,造成倒杆3基,歪杆5基,连队抗灾自救夺丰收急需要电力。

在此关键时刻,农七师电力公司一二五团供电所立即组成6人的抢修队和吊车,在所长王文军的带领下,当晚就到达八连实施抢修;大家分工协作,争分夺秒奋战,上午11时30许最后一个倒杆已基本立起,固定回填、上线、挷扎后便可正常供电;直到中午2点30分开始供电。

据了解,这是遭大风冰雹灾害第一支援助单位,修复后它的正常供电可以为该连节水灌泵房提供电力,满足所有灾后农田的水肥供应。(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孙波)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大风冰雹灾害 抢修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