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江苏省睢宁县党政代表团来奎屯考察

2012-08-23 14:42:4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21号,由江苏省睢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维芳带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奎屯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奎屯市领导海依拉提·阿西克、杨亚伟、李青春、陶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玛依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奎山宝塔石化、昆玉钢铁等企业,还来到2012年援疆项目东轩苑社区阵地、市社会福利中心、夏哈拉小区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奎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荣敬主持会议,奎屯市领导刘志良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奎屯市委副书记、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首先介绍了了奎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希望奎屯、睢宁两地加强经济技术合作,建立产业链对接、经济互补、文化相融、技术合作、信息互通机制,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多层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奎屯市委副书记、徐州对口支援奎屯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亚伟在会上介绍了援建工作情况。他说,中央新一轮援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全体援疆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为目标,始终突出民生优先,一丝不苟抓好民生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工作,狠抓产业对接和招商引资,强力推进各项援疆工作深入开展。

江苏省睢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维芳在座谈会表示,睢宁县党政代表团来奎屯考察,主要是学习奎屯市的发展经验,希望两地加强友好合作,多走动,常联系,共同促进发展。睢宁县将全力做好各项援疆工作,积极发挥援疆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人民友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孙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睢宁县 奎屯 考察 座谈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