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徐州奎屯两地公安机关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2012-08-16 14:54:1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徐州奎屯两地公安机关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8月12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口援助工作力度,江苏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跃一行10人莅临奎屯市公安局进行工作座谈和对接交流。伊犁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康、奎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魏锋锐、奎屯市副市长李青春,以及全局各科所队领导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两地公安机关就人才培养、对口援建、信息技术支持、业务培训和跟班学习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协商和洽谈。之后,副局长一行深入到110指挥中心、维稳联合指挥部决策室、综合训练馆民警食堂,以及执法办案区等办公生活场所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并不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两地公安机关彼此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奋进,共发展。特别是座谈会的气氛热烈融洽,合作项目均已达成共识,并将很快付诸实施。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公安机关一定会加强协作,再接再厉,取得佳绩!(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徐州 奎屯 援助工作 座谈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