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市公安局召开非经营性上网场所安全保护技术措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2-08-13 14:19:5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奎屯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联合奎屯市电信、联通、铁通公司召集辖区各宾馆、旅店业主在奎屯市公安局10楼召开非经营性上网场所安全保护技术措施建设工作推进会,我局副局长潘方、治安大队、网安大队民警及奎屯市电信、联通、铁通公司部分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州政府、州公安局相关文件精神,随后由网安大队民警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了安全技术保护措施建设、单位联网备案的有关问题。会上,我局网安大队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向相关业主下发了非经营性上网场所安全保护技术措施限期整改通知书30余份,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特种行业场所等互联网联网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完善网上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提高互联网综合防控能力,打造平安网络,建设和谐奎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 张越 何灿)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