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盘点2012潮流style十三式

2012-12-18 09:21: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盘点2012潮流style十三式

  盘点2012潮流style十三式——3Dstyle

  如果可以,人们总是愿意看的更多,想的更远。虽然二维平面仍是主流,却无法阻挠三维产业不断前进的步伐。从日常生活中的3D眼镜,3D动画,3D电影,3D地图,到引领制造业发展新趋势的3D打印机,似乎3D潮流已经渗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并迎来大规模应用的契机。这是12月3日在比利时宗霍芬的梅洛特直接数字化制造(3D打印)公司拍摄的各类3D打印产品。3D打印机既不需要用纸,也不需要用墨,而是通过电子制图、远程数据传输、激光扫描、材料熔化等一系列技术,使特定金属粉或者记忆材料熔化,并按照电子模型图的指示一层层重新叠加起来,最终把电子模型图变成实物。其优点是大大节省工业样品制作时间,且可以“打印”造型复杂的产品。因此许多专家认为,这种技术代表制造业发展新趋势。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刘昀编辑)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修饰脸型 英伦摇滚 打印 潮流 江南style

焦点图片

古今中外自杀的文化名人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

精彩热图

八岁小萝莉身着汉服 灵动飘逸【组图】

范冰冰成“娱乐圈劳模”

女星成名造型盘点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