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城槐花飘香 第23届大连赏槐会启幕

2012-07-13 09:31:50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滨城槐花飘香 第23届大连赏槐会启幕
中华特色美食北京烤鸭受到嘉宾欢迎。

滨城槐花飘香 第23届大连赏槐会启幕
开幕式现场的槐树上槐花盛开。

每年5月,素有“东方槐城”之称的大连,淡淡的槐花香飘洒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自1989年以来,大连每年举办赏槐会,如今已发展成为面向日本、韩国、俄罗斯、港澳台等主要海内外客源市场、市民广泛参与的国际性大型旅游文化节庆活动。

5月25日晚,第二十三届大连赏槐会暨首届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开幕式暨赏槐特色美食品鉴晚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户外草坪拉开帷幕。现场嘉宾品尝到颇具代表性的中国、日本、韩国、欧洲风味美食,并欣赏到各国文艺团体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届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共推出七项活动:开幕式暨赏槐特色美食品鉴晚会、劳动公园主题文化周、中外精品陶瓷展、第二十三届大连赏槐会分会场活动、中韩青少年足球交流比赛、大连国际旅游高尔夫邀请赛以及闭幕式暨国际旅游高尔夫邀请赛颁奖晚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赏槐会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期间将接待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克罗地亚、港澳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游客近万人次,参与活动的游客和市民将达几十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大连三项措施扩大企业出口

大连旅顺打造千亿元临港产业集群

大连理工大学将首次评选“读书达人”

大连启动诚信品质游活动

大连将办国际海洋盛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地铁2号线信号故障 致部分列车晚点

男女冒雨相亲 搭配衔杯传水增感情

成都一80吨砂石车爆胎翻倒压教练车 车中5人死3人

深圳一企业排污 致周边“血流成河”

精彩热图

路人冒充明星“闯入”北京电影节红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11日-17日

2015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京开幕

芦山地震重建:屋顶上的“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