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大连理工大学将首次评选“读书达人”

2012-05-19 17:04:50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18,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拉开帷幕,将开展精神文化建设、高雅艺术展示、读书活动、基层文化建设、校园嘉年华等5个部分20余项活动。

首届“大工读书达人”评选、“我为同学荐本书”、“书香漂流”好书交换、读书沙龙等读书活动首次纳入文化节,提倡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经典、读好书”

2010年开始,以凝聚爱校情怀、繁荣大学文化、推动精英教育、构建和谐校园为宗旨的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文化节已经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和师生最隆重的节日之一。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将持续到62结束,以校园嘉年华和校园开放日为结点。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马坤)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大连理工大学 读书达人

精彩热图

同吻无罪接吻大赛重庆上演

盘点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