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纪念邓小平同志题词26周年经典音乐会在泰达举行

2012-08-22 10:20:0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21日,“永远记住他们”——天津开发区纪念邓小平同志题词26周年经典音乐会在泰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带领人们回味了近百年来的音乐经典。

1986年8月21日,邓小平同志视察了建设不到两年的天津开发区并提写了“开发区大有希望”的光辉题词,成为所有开发区最宝贵的思想财富和精神力量。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为开发区题词26周年,天津开发区人自编自导了此次“永远记住他们”音乐会。参加演出的有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及100多名乐队人员,天津交响乐团受邀为音乐会全程伴奏,易娟子担任指挥。

音乐会上,来自泰达少儿艺术团、泰达社区合唱团、泰达教师合唱团的200多名合唱团演员与王斌、黄灿、陈缳等其他演唱者联袂演出,演员中年龄最大有78岁,最小的只有6岁,他们共同演绎了王洛宾、马思聪、赵元任、李叔同、冼星海、施光南及王莘等众多音乐大师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从民歌到儿歌,从独唱到合唱,带人们重温了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和温暖的故事。来自天津开发区的2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记者 董沙沙)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天津 邓小平 题词 音乐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